富信大飯店 台中店

分享上次我到台灣的台中市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富信大飯店 台中店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4並共有1460條評價

並且去.富信大飯店 台中店關於富信大飯店 台中店評價
  • 很棒,我很喜歡:我喜歡這間飯店
  • 偶爾會遇到態度差勁的櫃檯小姐:9/1早上入住時的櫃檯小姐很親切,上午8點就讓我們進房,進房後房間整理得很乾淨,窗外可看見釜山塔,且位置距離南浦地下街6號出口很近,CP值高,房間唯一缺點是若冷氣達到設定的溫度便會自動關閉,室內溫度上升也不會自動重新啟動,導致半夜容易熱醒。 但9/1晚上請另一位櫃檯小姐幫忙代訂炸雞時,因我們不會韓文,便事先上網用手機搜尋幫忙代訂炸雞的韓文,並將手機截圖給櫃檯小姐看,此時櫃台小姐用不屑的臉對我們翻了一個大白眼並跟其他櫃台人員用韓文評論我們,讓我們感受極差,雖然還是順利訂好炸雞,但我認為我們很有禮貌地詢問卻得到這麼差勁的對待,就算其他位櫃台人員態度很好,也會讓我不想再住這家飯店。
  • 管家人很好,有機會還會選擇這邊^^:房間很乾淨,每個床位都有插座小臺燈,設施也很齊全,非常用心^^推薦!
  • 房間設計簡單:環境可以再用心
  • 地點不錯,早餐飯糰很好吃~:窗簾應該換成拉簾,比較不壓迫,希望能夠改進,除此之外,很滿意~
  • 富信大飯店 台中店位於台中市的黃金地段,毗鄰市區內各大主要景點。 不論是商務人士還是觀光旅客,都可盡情享受酒店內的設施和服務。 享用酒店內的24小時送餐服務, 所有房間免費 Wi-Fi, 的士服務, 雜貨速遞, 私人登記入住/退房等設施。 客房設計極其舒適,裝飾優雅,部分還配備了如平面電視, 已鋪地毯, 清潔用品, 免費即溶咖啡, 免費紅茶的便利設施。 酒店環境清幽,還設有健身中心/健身設施等休閒設施。 下榻富信大飯店 台中店,前往台中市各區更便捷。
    富信大飯店 台中店
    1. 台灣訂房
    2. 台中市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n8d955e 的頭像
      ln8d955e

      新北市二胎房貸與首胎房貸的比較

      ln8d955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